9月30日上午,省烟草危害预防控制指导委员会与省卫生厅配合,在土龙木大学举行2015年建设“无烟环境、学校”启动仪式。此次仪式吸引省内各级烟草危害预防控制指导委员会、各厅局、团体和众多学生、大学生同参加。

省内各级烟草危害预防控制指导委员会、各厅局参加启动式。

有关烟草危害预防控制的宣传游行活动
为了实施《烟草危害预防控制法》,旨在减少烟草的使用影响到人体健康、经济社会、环境和确保保护社区的健康,过去期间,省烟草危害预防控制指导委员会已经在省内各地方开展各项烟草危害预防控制的活动。因此,烟草危害预防控制工作已经深刻和创造积极转变。省指导委员会已经建设“无烟医院、学校”模型和正在进一步在各机关、组织扩展模型,旨在完成既定的目标。至2020年末,省指导委员会已经提出具体目标:青少年(15-24年龄)从26%(2011年)降至18%,男子从47.4%(2011年)降至39%和女子吸烟率下降1.4%以下。
启动仪式后,青年团员、大学生已经参加进行游行过土龙木市内各条路。其目标是提高全社会的当地烟草危害预防控制工作中认识、意识、责任。
(鸿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