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上午,平阳和平福两个省委常务委员会在平福省举行了贝河、平阳、平福省历届领导人见面会。前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前国家主席、前贝河省委书记阮明哲,越共中央委员、平阳省委书记、省国会代表团团长梅世忠,越共中央委员、平福省委书记阮晋兴以及贝河、平阳、平福省领导人、原领导人同志共90多位代表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全景
会上,阮晋兴和梅世忠同志对与贝河、平阳、平福省各位领导人、原领导人同志再次见面表示高兴,同时共同回顾平阳和平福两省自1997年分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两省领导人指出两省在维系感情、分享、互相支持帮助、克服困难、建设平阳-平福日益发展的过程中所取得的良好结果,同时肯定未来期间将继续在各个方面上合作共同发展。
阮明哲同志在会上发表意见,对与贝河、平阳、平福省历届领导人再次见面表示高兴。他认为,自贝河省分立成平阳和平福省以来,两省已有快速发展步伐。由于平阳有许多便利条件,因此比平福发展得更强,目前是全国最发展的省市之一。平福发展条件比平阳更困难,但是已努力渡过困难,目前处于全国中等省市。平福有土地、资源、人力等潜能,希望在未来将更强发展。阮明哲同志也希望两省继续团结互相帮助共同发展。
(志勇)






